close

好久沒更文了

這一陣子,就如同大部份JYJ的飯一樣,心情像是不停的洗著”3溫暖”

昨天一早,本來興高采烈打了一篇有關JYJ的文

但因為有點事必須離開電腦,想想那就回來再發吧

但~2小時回來後,就看到了有天的事了,那文怎麼也不想Po上來了……

 

有天的心情… 我的心情…

我的父親是在4年前走的

一直認為悲傷是會隨著歲月就那麼慢慢~慢慢~慢慢~淡去的

但當看到有天回來機場照的剎那

4年前那撕心裂肺的巨痛瞬間向我襲來… … … … … … … … … … …

原來家人所離開的那種傷、那種痛真的永遠不會消失… … … … … …

 

有天,我心愛的弟弟啊! ! !

姐姐我這4年中,可是很努力的在過自己的人生的

也很盡力的在照顧著母親的啦

你咧! 沒問題吧! !應該不會弱到比不過姐姐我吧! ! !

有天,注意咯! ! !

比輸我~可是會被我討厭的喔~

 

朴有天 請加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11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