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般來說新聞圖的標題,不外就是把人捧上天的讚揚,

不然就是要把人打趴在地的批評

但昨天JYJ 出席的首爾核安全峰會“宣傳大使授予”這麼嚴肅的典禮出席

為什麼記者給人在搞笑的Fu ……

 

02

「배꼽인사 」這個韓文字是肚臍沒錯吧! 但為什麼會出現在新聞標題中?

 

001

「배화장실」這個韓文字是廁所沒錯 ,但為什麼出現在公開活動的

新聞圖標題上 ? ?

  「손가락」這個韓文字是手指沒錯

啊! 小妞妞 「새끼손가락」都有了 ? ? ? 還看到了李先峻 ! ! ! ! ! ! ! ! !

003

  

一篇新聞出現好多個小妞妞! ! !好特別

我歡喜的用橘圈把它圈起來,和記者在圖上圈的黃圈彼此輝映

020

至於JYJ 帥圖,當然有! 還很多! !但帥圖太多我反而懶得存XDDDD

這一陣子3人都帥的很沒天良,姐姐我看的很歡愉          F:D6OO2

6ed99e82gw1dpp9e6u0pnj

 

還有一個題外話…嗯…其實也沒那麼”題外”啦

社長你這個壞蛋啊!  窩邊草你也吃 ! ! ! 那Gary怎麼辦啦XDD

         38570 

老實說,未婚適婚男女的男歡女愛, 關偶們啥事 XD

但一些不懷好意的回應… 還扯到白社長是黑社會老大…

黑社會老大! ! !這實在是太抬舉他了

韓國黑幫頭目 (嚴格來說是2頭目) 是他爸

這不能怪他,畢竟人是不能選爸來生出的~

而白社長確實有做錯事的過往,但也已經付出了代價~ ~

但白社長驚人家世和過往卻屢屢被提起,後面還連著JYJ…

就是讓人不舒服…

 

但偷拍新聞圖,看著看著…喔…小白! ! !對著宋智孝她娘90度大鞠躬例

20122135350ab2nzoo_T5_17957

不是那種公司上位的老闆和員工的勾勾搭搭,而是見過對方父母

認真的交往,真是跌破偶眼鏡…

如果有男人肯對我媽這樣的大鞠躬,要我改嫁都可以~ ~ ~咳.咳.咳

難得看到白老大流出比較正面的資訊,感動到過頭了~ ~ ~呵.呵.呵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11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