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在日常生活中 ,我不喜歡染金髮的男人

010

 

  

正常狀況下.我不喜歡畫眼線的男人

008

  

 

 

但為什麼我會一直盯著那一個金髮眼線男

011

 

 

 

一般來說~不是應該會覺得,野餐要出的這件粉紅T好好看嗎

21

 

 

但為什麼~我那迷失的審美觀一直肖想以下那件黑背心Goods

能真的量產,讓我可以買來,穿去看俊秀SOLO  CON

22

 

 

 

一般追星的人,不是應該都希望自己偶像CON的場地

越大越顯走紅程度嗎

但為什麼~我看著俊秀曼谷那能容納大約5000人的小場子

想像他的聲音即將迴盪在那精緻的Paragon Hall就能渾身發熱

101

 

 

 

金俊秀 김준수  Kim Jun Su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1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11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